TOPO.TW

[翻譯] 俄國在烏克蘭的軍事傷亡與它的末路

引子

本文作者 Kamil Galeev 是美國威爾遜研究中心的研究員, 目前為居住在華盛頓的獨立研究者及記者。

近期他在推特上常用長串來探討俄羅斯現況,並對每個長串進行編號, 本文是針對第32號長串的翻譯,並沒有經過任何修剪

PTT版友 dennis99 與 jimmy5680 之前分享過不少 Kmail 的長串摘要,以下表列:

下文是針對該推特長串的 Google 翻譯加上我自己的一些潤飾,文長注意


譯文

TL;DR
俄羅斯在烏克蘭遭受了巨大的傷亡,不僅在軍隊中,而且在國家安全方面也是。它造成的大屠殺將終結我們所知道的俄羅斯。

讓我們看看目前被擊殺的俄羅斯將領名單:

  • 蘇霍維茨基少將
  • 格拉西莫夫少將
  • 科列斯尼科夫少將
  • 米佳耶夫少將
  • 莫爾維切夫中將
  • 圖沙耶夫少將(車臣)

若是不算車臣將軍圖沙耶夫(他是卡德羅夫私人軍隊的一名軍官),莫爾維切夫是迄今為止被擊殺的俄羅斯將領中,軍階最高的。 他是南部軍區(烏克蘭邊界附近)的第8近衛軍指揮官。

最近,俄羅斯軍事組織在社交媒體的貼文看起來像是一個永無止境的訃文。看看這份俄羅斯VDV空降師的陣亡清單:

一個上尉、一個中校、一個中尉、一個少將都陣亡了。 請注意,他們只列出軍官,而且僅僅是級別較高的。

讓我們看看這些貼文評論。一個空降團的副指揮官被打死。Z頭像的帳號評論道:

「我的天啊 😭😭 他們是不是要把我們半個師團都送進棺材裡?每天我們都會看到331團的壞消息。在此向他們家人和朋友表示慰問🙏。願他們被銘記並且榮耀長存。」

請看一下用Z作為頭像的帳號:它的作者完全支持Z行動。 然而,她對傷亡的規模感到震驚。

顯然,即使對於支援Z符號的民眾(Z-folk)來說,源源不斷來自烏克蘭的棺材看起來也著實令人沮喪。

這就是為什麼載有俄羅斯士兵屍體的卡車通常只在晚上出現的原因。

考慮到這一切都發生在一個人口迅速減少且日漸衰老的國家。俄羅斯很少有年輕人可以被送到烏克蘭作戰。

俄羅斯現在就是一個用養老金維生的國家,它的法西斯主義就是領養老金的人所支持的法西斯主義。

特別是頭巾(babushka)法西斯主義-因為在俄羅斯並沒有太多祖父輩的男性。(babushk是俄羅斯年邁女性所穿戴的頭巾)

他們正急切地試圖引誘任何人加入軍隊。這些是Avito上的列表。Avito 是一個分類廣告網站,有點像美國的Craigslist。

在那裡你可以找到工作、房地產、汽車以及任何產品、服務等。他們正在利用各種渠道來加快軍隊招募。

有些廣告根本是把人當白痴!一個招募站正在邀請民眾加入「後備單位」。 應徵者只有在軍隊動員時才能領到薪水:

軍官-最多3天10,000盧布,中士和士兵-最多5,000 盧布。

那些真的去應聘的白痴將被送往烏克蘭作戰。

在30天的動員中,他們向軍官提供30,000-75,000盧布。戰前是500-1000 美元。士官和士兵則是150-400美元。

「俄羅斯軍隊正在引誘身無分文的人加入軍隊,並支付可有可無的少量薪水。」

這很重要,該我們先記住這一點。

還有未經證實的消息稱,俄羅斯將從Юнармия - 也就是所謂的青年軍中,向烏克蘭派遣青少年。

那是一個愛國的準軍事組織。我無法確認這則消息的真偽,但隨著戰況的惡化,就算是非法手段,他們也可能會動員這些未成年者。

Z-war嚴重依賴少數族裔。這是可以理解的。

首先,沒有那麼多年輕的俄羅斯男性可以動員,因此俄羅斯需要從生育率較高的少數民族這邊下手。

其次,富人會逃避招募,所以相對上就只有窮人會加入軍隊。 在下方照片中,你可以看到在烏克蘭被擊斃的西伯利亞住民。

北高加索人的參與度甚至更高。達吉斯坦共和國的這家咖啡館免費為Z士兵的家庭提供食物。

據報導,達吉斯坦人口為29,868人的薩米爾克斯區派出500人前往烏克蘭作戰。 包含了士兵、警察、國民警衛隊等等。

這很諷刺。

俄羅斯民族主義在烏克蘭的擴張,嚴重依賴於(從俄羅斯的角度來看)那些不被平等視為人類的族裔。

他們被稱為хачи、чурки、обезьяны(猿),但他們為Z-war提供了大量兵源。

我們必須將車臣和高加索其他地區區分開來。

達吉斯坦共和國或印古什共和國和其他族裔一樣在俄羅斯軍隊服役。 在軍事方面,他們是常規的陣容。

但車臣是卡德羅夫的王國,車臣軍隊、警察、FSB 等都是他的私人軍隊。 看看這個影片,感受一下氣氛:

看看卡德羅夫在烏克蘭的部隊,你可以看到他們是多麼的乾淨,多麼的精力充沛(fresh),一點也不疲累。

他們背負著沉重的裝備。為什麼? 因為他們是試圖逃避戰鬥的恐怖分子和公關部隊。

他們是警察,只擅長折磨人民,控制群眾,而不是與常規部隊戰鬥。

將這些卡德羅夫的爪牙與第一次車臣戰爭的聖戰士們進行比較,你可以清楚地看到差別。

真正打仗的男人盡量著輕便服裝,減輕負擔和裝備。他們在戰鬥中也很髒,不像卡德羅夫用來炫耀的金光閃閃的部隊。

斯特列爾科夫(Strelkov,前任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國防部長)也證實了這一點:

「在馬里烏波爾,車臣人沒有參加戰鬥。為什麼?」

  • 車臣人對我們的指揮官來說太嬌弱了
  • 總有人要為勝利照片擺Pose。 車臣人看起來精力充沛,陽剛,雄糾糾器昂昂,看起來非常上相。
  • 指揮官擔心卡德羅夫對車臣軍隊的傷亡感到憤怒

卡德羅夫的部隊不是為了戰鬥。 他們寧願不漟這趟混水。 他們來這裡是為了控制佔領區,做公關形象和折磨人民。

看看這段視頻,卡德羅夫的士兵如何讓被俘的烏克蘭人喊“Ахмат - сила”(艾哈邁德萬歲)。艾哈邁德 - 是卡德羅夫父親的名字

這些傷亡將如何影響俄羅斯社會?

好吧,俄羅斯法西斯主義是養老金、頭巾(年邁女性)法西斯主義。

媒體們正在哭訴制裁將如何傷害這些可憐的阿嬤,而忘記了他們正是普京的主要選民。 這個年齡層的群眾最熱情地支持Z符號。

看看這支支持Z-入侵行動的影片。 它由一個名為「普京的部隊」的組織 - отряды Путина 發布。

它讓您對普京的選民組成有一個很好的了解。 人們把俄羅斯想像成一頭「熊」,強硬、堅定、野獸般的力量。

實際上,俄羅斯就像是一個瘋狂的好戰阿嬤。

然而這導致了一個問題。首先,支持Z符號的大部分選民大部分由上述中瘋狂好戰的阿嬤組成。但上戰場和承受死亡風險的並不是他們。

相比之下,年輕人的熱情要低得多。將下面影片中,這種反戰並上街抗議的年齡層與「普京軍隊」的年齡層形成鮮明對比。

還有一個問題。 看看在弗拉迪米爾(弗拉迪米爾州首府)的這場葬禮。

他們正在為該區 SOBR 的整個領導層-四位中校-送葬。

SOBR是國民警衛隊中處理有組織犯罪的一個組織。 他們在烏克蘭被狠狠地痛宰。

這可能是這場戰爭的巨大副作用。烏克蘭戰爭可能會為Siloviki問題提供最終解決方案。

Siloviki是警察、國家安全組織、智庫和其他準軍事人員。 這群「新貴族」是普京權力的真正來源

問問我們自己,為什麼這些菁英們要服從普京? 為什麼在地的男爵們要服從朝廷?

好吧,因為如果他們不服從的話,普京就會「派遣一名醫生」。

在下圖中,莫斯科的siloviki正在逮捕哈巴羅夫斯克的州長 Furgal,因為他沒有幫助普京偽造有利的選舉結果。

俄羅斯是一個幅員遼闊且非常不平等的國家。不同地區的社經條件以及其他指標差異很大。

普京強制所有人服從,但用的是殘酷的暴力手段。

俄羅斯的siloviki就像他派遣至各個領地的男爵,用意是要讓全國服從克里姆林宮。

普京的恐怖統治很大程度上是出於客觀上的限制。

在這裡,您可以看到俄羅斯分為三個區域,紅色、藍色和白色,人口幾乎相等 - 4890 萬。

這意味著西伯利亞的主要經濟區離俄羅斯人口中心非常遙遠

這就是為什麼普京不得不如此依賴純粹的武力。

在像俄羅斯這樣的國家,朝廷不得不使用大量武力來控制貴族,沒有其他辦法。

這些siloviki就是克里姆林宮的主要工具:就像朝廷用來控制貴族的主要武器。

然後事實就很明顯了,再看看這場葬禮。

這不是俄羅斯士兵的葬禮,也不是 SOBR 領導層的葬禮。這是普京政權和我們所知的俄羅斯的葬禮。

很快,男爵們就沒有理由服從中央的恐怖統治。 菁英之間的權力平衡將被重新洗牌。

本串結束


PS 這則有關「普京軍隊」的影片沒有上傳。 所以我現在就放上來。 這條支持Z-入侵和普京的影片很好地呈現了普京的選民基礎。

俄羅斯的好戰份子不是年輕人的逞兇鬥狠,而是老年人的精神錯亂。